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OA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会

学校举办OA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1-11|文:王秀玲

    1月1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在新实验楼五层微机10室共同组织了北京印刷学院OA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会。副校长田忠利出席并讲话,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校办主任贺军生主持会议。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在讲话中指出,OA办公自动化是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自去年9月初启动以来,网络信息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全校层面通过各种渠道做了多次宣讲,也得到了相关业务部门的积极配合,从今天来参会的人之多,就可看出各个部门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非常支持,这是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提升的关键。

    田忠利对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使用提了两点要求: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该系统的使用工作,使其在全校一盘棋工作中发挥抓手和支撑作用,希望来参会的同志认真学习后,做好各部门教工的动员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使用该系统,并在部门内及部门间推广使用,让系统充分发挥出最大的效用。二要根据使用情况多提宝贵意见,今天这个OA 系统正式进入试用行阶段,也是学校全面实施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步,为了更好地用好这个系统,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反馈给学校办公室或网络信息中心,以促使系统更加完善。


培训会现场

    网信中心主任杨树林从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体系结构、移动办公、北印云盘等五个方面做了介绍。


龙雨做OA使用培训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龙雨从协同工作、公文管理、议题管理、督查督办、请示管理、信访管理、干部值班管理、请假管理、周会表管理、大礼堂会议管理、会议管理、规范性文件管理、印信管理、法制合同管理以及其他辅助工具等逐项讲解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方法。


现场讨论并熟悉OA操作

    培训会上,项目承建方的技术人员还就北印云盘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截至发稿,北印云盘已正式投入使用。相关通知已在数字校园网上发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