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高锦宏一行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高锦宏一行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1|文:

    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一行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校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核心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邓普君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邓普君分别从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七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副院长肖丽针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希望在教学资源配置和学生工作管理方面得到学校更多支持。张可献发言,充分肯定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教学质量常抓不懈,队伍建设过硬,同时指出存在队伍老龄化现象、办学、培训等遇到发展瓶颈等问题。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首先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特别关注学生的规模、专业的分布,关心办学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办学一定要适应形势发展,职业与继续教育要长远发展,办学定位、办学方向很重要,办学定位与方向要彰显出大学的价值所在。建议充分利用已有的办学优势,发挥学校与社会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瞄准社会需求,组织团队设计高端项目内容,开展高端培训,服务京津冀,争取形成5个左右有影响力的培训品牌,彰显学校服务社会的基本功能,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高锦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于已有的管理模式,协调相关部门为完成现有工作任务提供保障,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多走访兄弟院校、行业,了解社会需求;三是在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培训品牌设计方面有所突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