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文:王妍 曼则热

    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西校区办公楼408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高锦宏书记到经管学院调研时指出,要提升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为落实高书记调研有关要求,着眼于学院未来发展,经管学院召开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表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从对二级学院发展的建议、对领导班子的希望和要求、个人成长发展方向等方面畅所欲言。  经管学院院长刘益指出,在科研创新方面,大家需要学院提供什么样的土壤,欢迎青年教师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成为学院文化发展的表率,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副院长刘寿先分别从班主任工作、科研与思政教育结合、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

    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主要围绕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在科研创新方面,建议学院从文化建设、思想认识、经费支持等方面加大激励力度。同时,培育和打造科研团队,形成合力;二是在专业发展方面,多提供行业和学科交流机会,多走出去;三是青年教师教学任务较重,特别是新课教学压力较大,建议学院适当平衡;四是考虑到青年教师目前所处阶段需要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教学、科研以外的行政事务适当"减负"。

    张志成在总结中强调,广大青年教师要关注自身健康和家庭,这是事业发展的基础。此外,在科研方面要做好自身长期积累,发挥团队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