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后勤基建处举办2017年度表彰暨元旦迎新联谊晚会

后勤基建处举办2017年度表彰暨元旦迎新联谊晚会

信息来源:后勤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1-03|文:吴情基等

    2017年12月29日晚,后勤基建处2017年度表彰活动暨元旦迎新联谊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吕晓军、校友会秘书长高山应邀出席,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各服务中心主任、各企业经理以及后勤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和各校区企业员工代表24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表彰获得2017年度"优秀之星"的教职工和"十佳"企业员工,并观看全处教职工和企业员工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杰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他指出,2017年后勤基建处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工和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日常工作完成出色,后勤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基本建设工程得到逐一落实,党建群团工作成绩喜人。2017年实现物业维修工程49项,并完成了西校区北校区浴池改造、北校区食堂改造、学校屋面防水改造、学生公寓门禁系统改造、全校节能灯具和环保锅炉的更换;完成绿色大厦施工验收工作、配电室双线电路工程改造;完成食堂员工宿舍的整体搬迁。2017年,后勤基建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顺利完成了党总支支委换届选举。2017年先后高标准完成了学校十九大学习培训、总局千人培训计划、党建标准大检查、第三届党代会的保障任务。2017年,获得校拔河比赛亚军和排球比赛冠军。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8年,他期望全处人员要继续保持扎实工作、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不断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马杰致新年贺辞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李晓全宣布了表彰决定。宣布"管理服务之星"为:王海军、王书欣、高建;"学习之星"为:张美蓉、李娟;"文体之星"为:桑彤、王旭、司南、赵洪君、谢林平,宣布 "十佳"企业员工为:张宝、张希美、赵金春、张淑敏、李瑞雪、付元龙、张永香、王林强、王蕊、范淑芳。李晓全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获奖人员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李晓全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讲话 

    随后,到场领导给获奖人员颁奖。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被评为"优秀之星"的教职工和"十佳"企业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坚守在一线、默默奉献的全体后勤员工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在2017年全面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后勤基建处的全体员工能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积极进取,为后勤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学校各项任务完成保驾护航。他鼓励全体后勤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弘扬优秀员工的奉献和进取精神,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稳步推进后勤改革,在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工作认可度等方面做出佳绩,为学校全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吕晓军讲话

    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来自学校清真食堂的美丽姑娘们跳起了优美的开场舞,将现场的观众们融入了晚会的甜蜜氛围。


开场舞《欢乐的跳吧》


嘉宾带来精彩节目
 
小合唱、小品、集体舞

独唱、京剧、吉他、三句半


诗歌朗诵、独唱、集体舞


现场观众

    元旦迎新联谊晚会的节目活泼有趣、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曲、有舞蹈,有三句半、有乐器演奏,有小品、有诗朗诵,而中间不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持续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始终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沉浸在开心、喜悦和欢快的氛围之中。开场舞《欢乐的跳吧》跳出了后勤人的喜悦、烘托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小品《厨师当医生》,抒发了后勤人对自己岗位的热爱和执着;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更是唱出全体员工的心声;诗朗诵《我的祖国》更是将晚会带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阵阵的笑声掌声真真切切地让大家感受到后勤基建处是一个温暖和谐、凝聚力强的大家庭。

    欢歌笑语烘托着祥和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后勤基建处全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事业的大发展保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