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联谊活动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25|文:韦慧超 刘畅

    1月25日下午,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在新实验楼五楼举行迎新联谊活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书记张晓新、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和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兼分工会主席陈秋月主持。


杨树林致辞 

   杨树林首先致辞。他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宣传和网络信息化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对分工会提出要求:第一是责任,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肩负着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信任,要负起责任,敢于担当。第二是民主,分工会做的各项决定,都要广泛地征求、听取大家的意见。第三是服务,要坚持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改变、优化服务方式。第四点职能的调整,学校加强了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修订了十三五规划,要及时跟进信息化建设项目。

    对于下一年的工作,他表示,信息化项目进入了关键期,要加强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同时师生对实验室要求越来越高,要为即将到来的教学水平评估做好准备,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秋月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   

     陈秋月对2017年分工会进行了总结。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教职工立德树人、全员育人意识和水平;二是坚持政务公开,发挥工会教代会的民主监督职能;三是积极沟通协调,努力解决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四是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五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团结,促进和谐;六是继续以建家为推手,和谐前行,争取上台阶。最后,他还向会员们汇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设想。

 


宣传网络信息工会“全家福”

    在“工会之家”,分工会向每位成员赠“福”字,火红的“福”寄托了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同时也为分工会所有的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最美好的祝福。拿到“福”字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容,开心合影留念。活动中,举行了抢板凳、踩气球、投球入筐等游戏互动,游戏共分两轮进行,每轮决出一名优胜者,现场氛围融洽、和谐、活泼。    
 


颁奖

    在颁奖环节,进行了摄影比赛、排球比赛、党员小书包比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颁奖。颁奖中,张晓新采访了获奖成员的创作灵感和获奖感受,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张晓新总结发言

    张晓新作总结讲话。她说到,去年学校全面加强信息化基础建设,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按照学校工作的重点,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支部的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各项建设,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她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要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和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在511机房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竞赛不仅增强了大家网络安全意识,还学习了更多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了业务工作水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