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春团拜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6|文:王美琪

    过了腊八就是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年的味道越来越浓,在2018年春节到来前夕,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感谢·成长”新春团拜会,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团拜会,4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家常。

    新春团拜会上,赵盛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提前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新年旺旺!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分析了今后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对内加强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资源整合,积极开展跨学科、跨学院的各项合作,对外加强与社会、行业、企业的全方位合作,打开视野,主动出击,为师生寻求更高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挥工科学院应有的作用,树立信息自信,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赵盛伟致辞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执行院长李业丽、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胡婷分别致辞,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信息自信,共同促进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

    团拜会的第二个阶段,分工会安排了成长主题,大家围绕子女教育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并特邀具有成功经验的刘福平老师、郑家农老师、王克蒙老师、冯柳平老师分别做主题发言,与大家共享教育经,赵盛伟也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现场氛围一片和谐温暖,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老师们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对于自身子女教育的经验,也是教育培养学生的可贵经验,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更是一名教师的职责所在和光荣使命。

 
团拜会现场

    年终岁末,为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1月25日中午,学院分工会在“工会小家”放映电影,并准备了茶点,老师们在愉悦氛围中放松心情,休闲娱乐。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体活动,以丰富的精神食粮给广大教职工提供健康的文化休闲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观影活动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