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

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

信息来源:校产科研分工会|发布时间:2018-03-09|文:左晓燕

    3月9日上午,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校产科研分工会组织的插花艺术主题活动在研究院一层会议室浓浓的花香中拉开序幕。

    分工会希望通过插花制作,让女教工们享受到属于自己特殊节日的快乐,更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玫瑰、康乃馨、百合、幸福花,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教师们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和对美的欣赏之中。


插花制作中

    在花的世界里,校产科研分工会的女教工们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


插花成果展示

    分工会还给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插花活动的女教工们准备了集体创作的插花,并制作一张心形贺卡插在花丛中,表达对女同胞们的一片敬意。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校产科研分工会的全体教工更加相亲相爱,为明天的美好生活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