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召开基地验收工作预备会

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召开基地验收工作预备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文:田志虹

    3月9日上午,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验收工作预备会在经济管理学院3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基地首席专家王关义教授,基地主任刘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基地副主任付海燕以及各中心负责人王亮、田杰、田志虹出席会议。

    刘益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北京市哲社基地规划办对此次基地验收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前一段时间基地对迎接验收所开展工作的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付海燕和田志虹汇报了前期工作的组织情况,以及验收材料的收集和准备情况。
    
    王关义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要充分重视。文化安全研究基地首次迎接上级管理部门验收,并且需要进校检查,因此,作为主要依托的经济管理学院,应当把基地验收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对于提升经管学院整体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周密部署。要按照基地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好相关材料,对自评报告和基地工作总结报告书进一步打磨,充分显示已有的建设成果,同时要积极准备好专家进校检查时的现场汇报材料。


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验收工作预备会

    与会人员围绕基地总结报告书和自评报告书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分工安排。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