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2019-2022年聘期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系列调研(三)

2019-2022年聘期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系列调研(三)

副校长王关义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3-22|文:高振清

    为有效推进学校新一轮人事制度综合改革,做好2019年至2022年新聘期人事制度相关文件的修订完善工作,3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关义带领人事处、研究生院、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长王永生、校长助理栾忠权以及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关义一行,双方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就人事管理、学科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永生对王关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历史沿革、校区规划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王永生介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基本情况

    王关义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北印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考核及绩效发放等方面的情况和具体做法,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重点了解借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编制管理、岗位设置、职称评审、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表达了双方加强人事管理工作沟通的意向。


王关义介绍北印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事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编制与岗位管理的相关制度、人员分类管理情况、人才引进工作机制与思路、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中的任职条件、考核管理、青年教师成长、人员经费归口、薪酬激励等。


双方合影

    最后,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以及人事制度建设、师资队伍管理等方面相互借鉴,共同促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