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罗学科参加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罗学科参加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文:谭锐

    3月27日上午新闻出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罗学科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高杨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为了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先后召开了"专业核心组"、"青年教工"、"高级职称教工"、"学生代表"四个座谈会,领导班子两次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讨,学院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谈心。梳理座谈、研讨、谈心情况,对照检查发现,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还存在"五多五少"的问题,即:想法多,方案少;环节多,规范少;配合多,融合少;要求多,支持少;平台多,成果少。针对以上"五多五少"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全面统筹、重点突破"的思路,拟采取"四个建"的整改举措,即:建机制、建体系、建文化、建规范。

    领导班子中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杨文自我批评认为自己存在:"守"多一点,"攻"少一点;"说"多一点,"督"少一点;"推"多一点、"担"少一点;"等"多一点、"争"少一点等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自我批评认为自己存在"理论学习不系统、决策执行不精准、系统思考不到位、党政融合不深入"等问题。学院副院长李德升自我批评认为自己在"理论联系实际抓工作、创新性开展工作、引领性开展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三人相互之间就"加强思想交流、提升理论水平、形成整体思路、建设规范体系、出台落实方案、推进党政融合"提了批评意见。学院执行院长陈丹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对三位党员提出了"打破业务边界、推进深度融合;增强工作信心、拓展业务领域;统筹资源、加强管理"等改进建议。

 
罗学科点评讲话

    罗学科针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自我批评中查找出的问题,围绕"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工作落实、工作融合"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关于理论学习,要发自内心地学、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学;关于工作方法,要有思路、有定力、有重点、有自信;关于工作落实,要有措施、有研究、有分析、有指标;关于工作融合,要互相补台、集体领导。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