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河北虎彩

印包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河北虎彩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文:刘全校

    为加强包装师生对专业和行业的了解和认识,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使低年级包装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和坚定服务行业的决心,3月28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包装师生赴固安参观河北虎彩印刷有限公司。该活动由印包学院包装工程党支部和印包学工牵头组织。


虎彩人员给学生讲解书籍印刷包装

    在虎彩人员的引导及讲解下,包装师生参观了印刷车间,了解书籍印刷包装的工序,对印刷机、分切机、皮壳机、脚背机等设备的功能和结构有了近距离直观的感受。

 
 
包装工程专业教师与虎彩人员讨论书籍印刷包装

 
包装师生与虎彩人员合影

    同时,为了使低年级包装学生尽快熟悉包装工程专业,依托素描、色彩、包装基础综合训练等包装设计基础课程,3月19日启动第二届包装设计基础技能大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实践意识,搭建了学生展现艺术思维、开展包装设计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有力促进学生奠定从事包装设计和提供包装系统解决方案的坚实基础。

 
包装设计基础技能大赛宣传海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