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2013、2014年度北印学者、北印英才项目结题验收会

学校召开2013、2014年度北印学者、北印英才项目结题验收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03|文:董振华

    4月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年度北印学者、北印英才项目结题验收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专家组成员,入选2013、2014年度北印学者、北印英才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结题验收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关义主持。

  
结题验收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杜明芳介绍了参加评审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遴选和造就一批能够开展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的学科带头人,加速培养一批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学校于2013年启动了校级人才项目——北印学者、北印英才的选拔工作,一批教师受到了项目资助,教学科研水平明显提高,发挥了很好的助力成长作用。 

    李治堂等6名北印学者、施继龙等31名北印英才分别进行了答辩,按照人事处要求,从项目基本情况、受资助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对照目标任务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项目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自述,各位评审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各位项目负责人也表达了对学校开展人才项目资助的感谢。

    根据《北京印刷学院北印学者选拔与培养办法》(印院发〔2013〕19号)、《北京印刷学院北印英才选拔与培养办法》(印院发〔2013〕20号)文件要求,经项目负责人汇报、评审专家组查阅材料、现场回答问题、综合评议打分等环节,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参加答辩的绝大部分项目负责人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项目经费支出符合相关管理规定,取得了预期成果。但仍有部分老师目标任务设定过低,项目完成情况一般,极个别未按期完成。希望通过此次答辩汇报,集中亮相,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王关义总结讲话 

    王关义总结讲话。他指出北印学者、北印英才是学校对接北京市及国家各级各类人才支持计划而设立的人才成长平台,对于加速教师个人成长、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加强团队建设、彰显社会效益等方面作用明显。这次结题验收会,通过对北印学者、北印英才人才项目成果的检验,一批优秀教师在项目资助下在人才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教师队伍得到了很好的培养和锻炼,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发展。项目的成果也为学校结合学科专业特色,针对不同层次和专业特点,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师资队伍上水平提供了启发和思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