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

学校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8-04-12|文:赵欣

    4月11日下午,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史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史国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专题培训。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主持会议。


培训班开班仪式

    史国敏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的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为学校党建和基层支部工作所做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并做了全面深刻、主题明确,事例鲜活、情真意切的动员讲话。同时,史国敏对参加培训班的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高校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高校党建中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凉”、“循环不畅”现象;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史国敏讲话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史立伟作了题为《我的支部我的家  建好支部靠大家——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的主题讲座。史立伟详细分析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全面推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背景,解读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阐述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更有鲜活事例,对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史立伟作讲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