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部署第一轮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学校部署第一轮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17|文:鲁春梅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301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审核评估第一轮专项督查工作。学校副校长田忠利、学校综合督导工作组组长程光耀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益主持。


刘益、程光耀、薛国珍分别布置工作

    会上,刘益介绍了本周的审核评估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评估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程光耀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梳理出采集教学状态数据、制作引导性问题手册、查找人才培养问题、归档支撑材料、准备专家案头材料、撰写自评报告等十大任务,要求按照学校总体进度安排,每项任务具体到人。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对审核评估办目前完成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务处要和督导组一道,共同营造良好的氛围,使全校教职员工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同时,田忠利对即将到来的第一轮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对校内综合督导组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二是校内综合督导组专家务必严格按照相关指标体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查出问题,查准问题,并进行指导。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能够进一步摸清家底,促进二级单位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