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联合大兴区人保局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校联合大兴区人保局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4-18|文:马文博

    4月14日上午,2018年大兴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北印与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面向应届毕业生以及专科以上有就业意愿的往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以"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畅通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为主题,目的在于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专业人才多渠道就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7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其中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北京分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各企业共提供266个工种1300余个岗位,近800名应往届毕业生到场求职。

    招聘会期间,学生处副处长马光与大兴区人保局相关负责人、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期待和就业观念以及如何加深合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就业工作加强校地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有效途径,毕业生参与范围、岗位数量、待遇保障较往年均有提升,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