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西传媒学院调研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西传媒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文:肖丽

    3月23日下午,江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建林一行3人来到北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学历教育、高级研修班、高端培训、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邹建林一行来访

    受江西传媒学院邀请,4月15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普君、副院长肖丽、培训部关强、研究生院吴焕泉一行四人赴江西传媒学院进一步落实合作事宜。江西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耀龙,学院副院长彭晓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建林与邓普君一行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座谈

    熊耀龙对江西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及学生情况、以及高端培训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邓普君提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高级研修班、高端培训、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思路,双方共同探讨。座谈会讨论热烈,双方经过充分探讨达成合作共识。一是努力扩大江西函授站编辑出版、印刷工程、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高起本层次的学生规模,尝试学生定期到北京印刷学院进行培训的模式; 二是进一步整合江西出版传媒行业资源,依托北京印刷学院优势专业,优化课程设计,开办高级研修班;三是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北印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良好的合作基础,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四是在印刷包装、新闻出版、设计艺术领域开办高端培训班。
    接下来,双方将根据合作共识,进一步理顺思路,探讨方案,实现项目落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