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8年党校开学典礼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8年党校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文:齐寄 李津宇

    4月18日,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党校开学典礼在康庄校区402教室举行。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党校校长高杨文作主题党课报告,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欣出席活动并讲话。新闻出版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第65期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18年党校开学典礼

    高杨文以《新时代 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报告。他从历史方位、行动指南、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办报办刊的红色历史,全面展示了中共的恢弘历史、重要使命、辉煌成就、光明前景。现场气氛热烈,党课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亲切的互动深深吸引了全场130多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高杨文作党课主题报告

    赵欣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姓党是党校一切工作的根本原则,也是做好党校工作根本的遵循。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要把习近平新时代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作为主业主课,作为教育培训的必备课程"。他希望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本上去了解党,从感情上去热爱党,从行动上去追随党。


赵欣讲话

对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大会对2017年以来新闻出版学院涌现出的一批讲政治、有信念、敢担当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2018年党校工作进行部署。2018年,学院党校建设将更加突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学习和系统学习;更加突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学习教育;更加突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更加突出有出版特色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大会强调,学院党校建设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推行有学院特色的红色教育方案;必须坚持优化教学,创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必须坚持从严治校,实现学风校风良性循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