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管学院举办“家和杯” 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

经管学院举办“家和杯” 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文:范文静

    4月18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家和杯"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决赛在西校区203举行。"家和杯"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由北京印刷学院、家和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师生服务社会能力提升。经过历时五个月的精心准备,共有12支来自各学院的队伍进入决赛。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家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晨,家和酒业有限公司经理徐磊,及各学院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出席本次活动。


"家和杯"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现场

    薛国珍发表讲话,她感谢了家和酒业给予北印学子触碰当代经济文化脉搏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次大赛,抓住机会进行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 

 
薛国珍讲话

    随后,刘寿先讲话,他指出了本次大赛的三个作用:一是服务社会,围绕家和酒业葡萄酒及周边产品进行文创设计和包装设计;二是团结联系北印各学院,帮助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三是作为深圳文博会的筛选赛,将优秀的团队和设计方案选拔出来,代表学校展现新时代北印学子的风采。   


刘寿先讲话

    接着,张晨致辞,在讲述了自己与北印合作的渊源之后,张晨指出,本次大赛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包装设计的提案有机会落地应用于家和酒品的商标,正式进入市场销售,而文创产品的内容,则有望应用于张家口为2022年北京冬奥准备的"张家口礼物"系列。


张晨致辞

    决赛现场,各学院选手尽显其能,在有限的时间中运用各种方式丰富展现了自己的创意和设计思路。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最终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经管学院:高颖溪团队;设艺学院:张承
    二等奖:经管学院:袁旷卓团队;设艺学院:李坤颖;
    三等奖:设艺学院:李  想;印包学院:廖燕团队;经管学院:梁天天团队;设艺学院:范博洋
    优秀奖:经管学院:贾一鸣团队;徐怡濛团队;印包学院:林梓欣团队; 方慧雯团队


一等奖获奖选手领奖 

    "家和杯"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为北印学子搭建了展现自己的优秀平台。同学们结合课堂所学,运用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为企业量身设计。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所学知识的价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北印学子风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全体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