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项目结题评审会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项目结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文:李彦文

    4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2014-2016年度校级重点(一般)项目暨2017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项结题评审会。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何存富,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功效应邀来校,与北印齐元胜、郭俊忠、李艳三名教授共同组成专家组,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项目评审共有三个校级项目以及四个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项,何存富教授担任专家组长,刘功效研究员担任副组长,两位专家分别在学术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项目负责人对结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项材料。在校级项目评审中,专家们对项目的研究重点、应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开展指导;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项评审中,专家们对项目的立项、学科发展、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开展指导。何存富在评审过程中,从学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学术方向把握给予了指导,并就学科建设提出非常好的建议。会后,专家们共同针对科研学术等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评审会现场

    这次活动,既是评审会,也是经验交流会,为评审项目过程控制、目标管理、质量提升提供了有益经验,更为今后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效思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