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2018体育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8体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4-20|文:体育部

    4月19日下午 ,北京印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同时进行了运动会协调工作。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刘俊敏主持。

 
学校召开2018体育工作会议

    校体委常务副主任李选集作了2017年校体委工作总结和2018年校体委工作计划报告,并重点解读京政办发[2017]52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对照查找北印的差距和问题。刘俊敏作了2017年教工群体活动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会议进行了专题讨论,表彰了2017年校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单位:新媒体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先进单位:设计艺术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通报了2018年运动会的召开时间、比赛项目、运动会主题、布置运动会各部门的分管工作等。

 
表彰2017年校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单位

表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先进单位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田忠利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体育部在学生体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尤其是获得了北京市教委颁发的2017年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奖和2017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奖,其次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包括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教育上、体协活动数量及项目上还有欠缺,学生主动锻炼意识上还不够等,田忠利还强调了今后的体育工作重点,一是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抓好学生的体育锻炼。从倡导上、组织上让学生在课余时间进入运动场进行锻炼方面再下功夫,让锻炼不但是形式上的考核,更有内容上的完成,真正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二要组织好教职工的身体锻炼。切实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具体落在实处;三要通力合作,全力办好本届运动会。运动会是凝聚人心,体现风貌的平台,各二级单位要提前做好沟通和组织工作,还要把留学生更好的融入进来,在体育方面体现国际化。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运动会体现学校的整体风貌,更好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