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媒体学院顺利完成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新媒体学院顺利完成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文:新媒体学院

    4月19日上午,新媒体学院在教E楼5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2016年校级重点(一般)科研项目和2017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项结题评审会。共聘请了5位评审专家,他们分别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李四达教授,以及新媒体学院王愉教授、许歌副教授和赵一飞副教授。会议由黄心渊主持并担任评审组组长。

    参加此次结题评审的项目有7项,包含3个校级科研重点项目、2个校级科研一般项目和2个学科平台建设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结题工作非常重视,认真梳理研究成果,精心准备结题材料,并专门制作了结题答辩用PPT汇报文档。评审专家们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就项目完成情况、研究重点、应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指出了项目研究成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老师们今后从事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现场

    此次评审会不仅顺利完成了预期工作任务,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而且为学院今后开展项目评审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今后学院将在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绩效考评、结题评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监控与指导力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