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文:仵季红

    4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C楼314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宣布大会。学校纪委书记杨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敏,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莲,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雪莲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命宣布会   

    史国敏宣读任命文件,学校党委任命袁英才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

    袁英才做了任职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领导下,加强团结,深入学习,领会政策,提高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


袁英才表态   

    学院党委书记杨平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为配齐机电学院的班子所付出的辛苦,对袁英才积极主动参与、推动学院的教学、实验室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班子成员一定团结一心,奋发努力,敢担责,能担责,充分发挥出推动学院发展的领导核心力量,带领全院师生,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在学校和行业发展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学院院长齐元胜表示衷心拥护组织决定,希望在二级学院理念指导下,形成合力、攻坚克难。


杨红讲话

    杨红表示,袁英才同志经过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面有很大提高,希望袁英才不负重托与期望,到任后认真履职、干在前面、走在前面,完成角色转换。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勤政廉洁;二要关心学生、尊重老师、崇尚学术;三要提升标准、解决问题、完善制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