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2018年北京CED“互联网+”应用人才招聘活动在北印举办

2018年北京CED“互联网+”应用人才招聘活动在北印举办

信息来源:大学生求职协会|发布时间:2018-04-25|文:

    4月21日上午9:30-12:00,2018年北京CED“互联网+”应用人才招聘活动在北京印刷学院本校区新实验楼一层举办。

    此次活动由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北财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北京印刷学院联合举办。小笨鸟、酒仙网、好药师、味道网、满圃香、途牛天下等近60家企业提供了140余个工种,可满足超过1500人的岗位需求。来自我校和兄弟院校的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近500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双选会现场

    学生处马光老师与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到场领导和用人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场内各单位招聘人员与应聘人员交谈甚欢,双方均有不小收获。

    互联网产业已经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顺应这一趋势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吸引更多人才融入“互联网+”趋势,促进“互联网+”应用人才充分就业,我校也会积极搭建校地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