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示范课”活动

外语部直属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示范课”活动

信息来源: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4-26|文:

    4月24日,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在教A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党员示范课”活动。外语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青年党员示范课”主讲人是杨雷和魏芳两位党员教师。杨雷主要针对北印2017级A班学生所面临的英语写作方面的问题,从写作理论,写作模式和影响学生写作成绩的主要因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魏芳结合近几年大学英语四级翻译以及自己所教授班级在翻译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就翻译理论、规律、模式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两位老师讲解的过程中,与会的其他老师也就感兴趣的授课环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雷讲解示范课

魏芳讲解示范课

    此次“青年党员示范课”是2018年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创新的举措之一。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对标:一是针对学校明年的审核式教学评估,希望此举能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二是落实学校2018工作要点中与大学英语教学相关的部分,希望此举能带动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和考研英语通过率的不断攀升;三是创建外语党支部的党建品牌,将“青年党员示范课”这一活动变成一个常态,把围绕中心抓党建落实落细落小,本着真抓实干的精神,稳步推进外语教学的中心工作,凸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