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举办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法律宣传与咨询活动

北印举办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法律宣传与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马院 校工会 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7|文:马院

    4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文化,增强权利保护意识,庆祝这个全世界创新创业者的节日,北印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工会、校团委与大兴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部和未成年人保护部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法律宣传与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知识产权知识

    活动中,大兴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结合今年的知识产权日主题,积极热情的向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分享了相关知识产权理论和典型案例,采用答题获奖的形式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并就老师与学生提出的个别问题进行法律咨询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到场指导,对大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进一步鼓励学生尊重知识产权,参与创新创造,勇敢维护权益,同时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


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