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设艺教师梁智龙入选2018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

设艺教师梁智龙入选2018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文:梁智龙

    近日,"互鉴共进,和而不同——2018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终评入选名单揭晓。北印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梁智龙的项目"捷克当代美术现状及中捷当代美术对比研究"经过多轮激烈的评选,成功入选。
     "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是由国家财政提供经费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实施的一项选派并资助国内中青年美术家赴国外研修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中外美术界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和储备眼界开阔、修养全面的中青年美术人才,提升中国美术整体发展水平。该项目于2009年启动,迄今已成功实施九届,在中国美术界赢得热烈反响。


评审会现场

    《2018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面向全国的中青年艺术家进行海选,经过专家评审确定20人参加终评,4月中旬召开终评会。经候选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及外语口试等环节,最终产生本批入选的10位海外研修人员。据悉,中国美术家协会将协助研修人员办理相关公派出国手续,预计年中派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