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运动会侧记:北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运动会侧记:北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05-18|文:大学生记者团

    为贯彻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的活力,增强广大教工的参与意识、锻炼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北印全民健身的氛围,5月18日上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印刷学院本校操场和体育馆进行。比赛项目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现场参与比赛项目的老师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热情洋溢,比赛精彩纷呈。

    在上午的集体项目比赛中,各单位积极部署,配合默契,运动场上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愉快地笑容,秉承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同学们也纷纷前来观看,给老师们加油助威。



考验体力的 "龙卷风"比赛项目



可爱的"袋鼠运瓜"比赛合影

紧张刺激的"呼啦圈接力"比赛


考验合作的"击鼓颠球"比赛


欢乐多多的"疯狂毛毛虫"项目

    校长罗学科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他表示,学生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罗学科接受采访

    新闻出版学院陈丹说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很好的体现了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教师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愉悦和活力。她祝愿每位运动员都取得好成绩。

    下午进行的是个人项目比赛,老师们积极热情、全力以赴,希望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教师积极参与个人比赛项目

    在趣味大脚活动中,教务处李桐以6秒56的佳绩证明了自己。李桐表示,在比赛中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感受拼搏的精神,他更愿意享受运动带给他的刺激与快乐。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希望北印学子今后能够加强体育锻炼。

    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扬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教职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活力,在趣味娱乐的同时也起到了强身健体和提高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的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