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5名教师在民主党派大兴区工委任职

学校5名教师在民主党派大兴区工委任职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6-22|文:肖丽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5日、6月6日、6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大兴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大兴区工委2021年换届调整大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大兴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换届大会分别召开,大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陈诺出席会议。

经任命,学校教师刘玲任民盟大兴区工委副主任委员,张文红任民盟大兴区工委委员,陈丹任九三学社大兴区工委副主任委员,刘统霞任九三学社大兴区工委委员,薛国珍任民进大兴区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此次来自学校3个民主党派的5名成员担任民盟、九三、民进大兴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学校民主党派今后更好地服务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彰显出学校民主党派在发挥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专业人才优势方面的重要影响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