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印包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印包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文:王冰蓝

    按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切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规党章党纪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增强广大师生廉洁意识,5月30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变质的人生信条——张慧光案警示录》。

 
教职工大会

    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北京印刷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部署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刘尊忠结合上次大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科研人员行为规范廉洁承诺书》和《采购相关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的情况,对教师在科研和采购工作的廉洁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廉洁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和强调,提醒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时刻树立廉洁廉政意识。

 
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大会上,刘尊忠对全体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强调,并就牢固树立党规党章党纪意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随后,全体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变质的人生信条——张慧光案警示录》,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在随后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系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工组也按照工作部署分别组织了本科生诚信、廉洁教育和研究生学术道德、学术诚信教育。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