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童立方”董事长杨文轩来校洽商合作事宜

北京“童立方”董事长杨文轩来校洽商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18-06-12|文:吴玉红

    6月11日下午,北京童立方文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轩来北印洽商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赵盛伟、校产办负责人接待了杨文轩一行。

    高锦宏对"童立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童立方"是有情怀的企业,在我国童书绘本领域享有一定声誉。北印作为出版传媒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愿意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服务大兴、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促发展。

    杨文轩简单介绍了国内外儿童绘本领域发展现状,希望和北印一起共建"中国绘本博物馆" 、"中国绘本"主题公园,并对如何建"共享式书店",文化地标的24小时书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盛伟对"中国绘本博物馆"、"中国绘本"主题公园建设的构想均表示了积极肯定。他强调,北印的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均可在图书绘本领域锻炼能力、提高本领。

 
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

    交流会后,杨文轩一行在艺科社社长吴玉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艺术长廊、图书馆,以及正在举办的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对北印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水平给予高度赞誉!

 
杨文轩欣赏学生作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