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印包学院与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印包学院与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文:张福斌、杨永刚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培养印刷与包装专业人才,经过校友推荐、实习反馈,实地考察,6月6日,印包学院与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王科技")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南王科技常务副总王仙房、人力行政经理彭美华、生产总监谢乐元等领导,以及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学生就业负责人张福斌共同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签约暨揭牌仪式由南王科技人力行政经理彭美华主持。

 
双方座谈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王仙房致欢迎词,他对北印输送的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南王科技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品生产研发情况及发展前景,期盼北印人才在南王生根发芽,祝贺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结出更多硕果。

    杨永刚介绍了北印的基本情况、印包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等,希望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培养出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的行业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加强新技术、新产品方面的合作和研究,力争在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有所突破;根据企业的需求,在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签约暨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南王科技领导的陪同下,北印教师参观了公司各生产车间、物理检测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对公司生产现状、产品特点和市场地位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企业产品陈列室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