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巴基斯坦Allama Iqbal 开放大学国际处到访北印

巴基斯坦Allama Iqbal 开放大学国际处到访北印

信息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6-12|文:周妍

    6月11日下午,巴基斯坦Allama Iqbal 开放大学(AIOU)国际处负责人Dr.Zahid Majeed一行到访北印。校长助理张养志,国合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2016年北印代表团曾访问巴基斯坦AIOU大学,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Dr.Zahid Majeed此次是对北印的首次回访。他重点介绍了AIOU在巴基斯坦当地的办学规模、开设学科及国际交流情况。会谈中,双方还就合建海外孔子学院的准备情况、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张养志表示,北印感谢AIOU大学的支持与信任,北印将尽最大的努力,推进两校孔子学院项目早日落实。


双方会谈中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谈之余,Dr.Zahid一行在国合处、设艺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印2018本科毕业设计展。他高度赞许了北印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并希望北印与AIOU在科技设计领域可以开展学生合作交流。


外宾参观北印2018本科毕业设计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