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大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郁峰一行到校洽商合作事宜

大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郁峰一行到校洽商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4|文:慈妍妮

    6月14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郁峰一行到校洽商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彭红主持洽谈会。


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郁峰一行来访

    潘郁峰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兴区加强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北京市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新机场建设的背景下,在新版城市规划对大兴的定位下,作为面向京津冀系统发展示范区、具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引领区、首都南部国际交往新门户、城乡深化改革先行区的大兴区成立了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组、公共文化建设组、文化产业发展组、文化内涵挖掘组,积极谋求新时代、新大兴、新国门、新发展。潘郁峰提出希望北印助力大兴区文化建设的四个项目,包括出版新国门文化大兴系列丛书,建立大兴区馆藏文化联盟,建立北京南海子文化研究院,新国门城市形象规划设计。


潘郁峰介绍情况

    大兴区委宣传部文化宣传科科长陈高嵩介绍了大兴区文化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包括文化构想,115规划体系,一带一轴三节点以及五种特色文化。


陈高嵩介绍情况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严晨、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社长吴玉红分别就新国门城市形象规划设计,大兴文化发展定位规划、文化资源挖掘、馆藏联盟建设,新国门文化大兴系列丛书出版方面的构想以及学校在相关方面的能力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晓东、严晨、吴玉红分别发言

 彭红讲话

    彭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大兴区未来发展对高校的期待与要求也是学校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努力方向;学校会将大兴区未来发展的新动势、新定位积极融入学校下一步的发展理念中,并将此作为聚焦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作为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大兴的基石;学校将聚焦四项任务,成立专班,建立团队,一一对接,形成初步方案,一一落实。彭红希望大兴区能够提供关于大兴文化内涵、大兴精神方面的信息保障,学校会发挥“创意设计 艺工融合”的学科优势,服务好地方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