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大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北印调研

大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北印调研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9|文:陈景彬 王蕊

    6月15日上午,大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冀学光一行到北印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接待了冀学光一行。双方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南中轴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大兴区委宣传部文化宣传科科长陈高嵩对大兴区南中轴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介绍使与会人员对大兴区未来全区建设规划有了整体了解。


陈高嵩讲话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汇报学院服务国家、首都、大兴开展的项目,提出港城一体的城市形象设计理念,以新机场、新国门为契机打造大兴新形象。

    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彤介绍北印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及专业研究重点方向,展示了近年来参加艺术城市实践情况。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会长蒋骏雄,简要介绍了打造南中轴路艺术城市设计构想,并建议大兴区根据历史文化特点,着力打造永定河两岸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带。


蒋骏雄讲话

    赵盛伟介绍学校二级学院设置及各学院特色专业,着重介绍了北印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的特色优势专业与大兴区近期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学校能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服务属地,为大兴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盛伟讲话

    冀学光表示,感谢北印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对北印有了更深入了解,希望下一步大兴区和北印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冀学光讲话

    研讨会结束后,冀学光一行参观了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院长杜明义、北京弘文博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罗道全、国家画院玻璃艺术研究所所长刘立宇、北京钧天坊古琴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大兴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六室副主任张静、大兴区委宣传部文化宣传科科长陈高嵩、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会长蒋骏雄,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


冀学光一行参观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