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文:杨彦红

    5月26日,北印15级计算机1班丁忠祥前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赛点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云集京城,角逐蓝桥杯最高荣誉。蓝桥杯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


获奖学生15级计算机1班丁忠祥

    丁忠祥在省赛的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省赛B组一等奖的成绩获得国赛资格。在国赛的比赛中,同全国优秀的选手同台竞技,取得JAVA软件开发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齐亚莉和教师杨彦红第二次带队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希望以此项比赛为契机,促进大学生计算机科学教育,鼓励学生多思考,多实践,切实有效的提高计算机编程能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