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培训班

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8-07-12|文:赵欣

    7月11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培训班出征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以及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培训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盛伟主持。


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培训班

    动员会上,学校安稳处处长李阳做了外出培训的安全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通报了培训期间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各培训班次的负责人与党校、安稳处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书》。


李阳做外出培训的安全教育

    赵盛伟在主持中强调,党校牵头组织暑期理想信念、党史党性教育是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的重要举措,已经有多年的传统经验,形成了很好的经验做法。今年改变以往集体动员的方式,分层次分类别进行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骨干的作用,更好地实现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全覆盖。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深入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彰显教育培训的意义和目的。


赵盛伟讲话

    高锦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每条线路的培训计划很详细,组织很完备,培训很全面,关键是要很好落实,保证效果。同时,高锦宏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锦宏讲话

    一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到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校组织这样大规模的培训,已经形成了很好的传统,还要长期坚持下去,也要认真思考组织培训的初衷是什么,培训要达到什么目的,要充分认识到,这不是一般意义的培训,这是学校办学使命的要求,是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的要求,是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为提高教师育人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人才支持。

    二是要齐心协力,完成既定培训计划的各项任务。培训方案很周全,教学计划很详细,最重要的是要切实保证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落实到位,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培训计划,确保培训的实际效果。要认真遵守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增强集体意识,增强纪律意识。

    三是要注意安全,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圆满。要把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关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的各个细节,确保整个培训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圆满,万无一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