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委书记高锦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党委书记高锦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18-07-12|文:

    7月10日,恰逢离退休同志返校集中的日子,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主管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老同志的活动,并向出席活动的离退休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高锦宏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印刷学院办学60年来,为行业输出了急需人才,加强了印刷出版行业的发展,为国家的文化强国建设,一代代印院人作出了贡献。高锦宏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定期返校集中,交流思想,聚集正能量。离退休同志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在职的同志做出了表率作用。


离退休老同志返校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明确的定位。学校要扎根行业,服务北京,尤其是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下一步学校的重点工作是:迎接教学评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培养人才质量工程;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办好纪念办学60周年工作等。最后,高锦宏说到:“感谢老同志多年的努力,希望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祝同志们身体健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