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聘任新一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

学校聘任新一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8-07-20|文:陈剑利 刘益

    7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聘任仪式。学校副校长田忠利、教务处负责人和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聘任仪式。田忠利代表学校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益主持。


聘任仪式合影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回顾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前几届委员们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代表新一届委员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传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尽己所能,做好各项工作。与会委员们就新一届的工作如何更好地展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表达了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的高度认可,并向新一届委员们致以敬意。他表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杨丽珍主任的带领下,勇于担当和奉献,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今后学校和教务处都将大力支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希望各位委员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为教师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扩大影响力,形成品牌和特色。

附:新一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名单

主  任:杨丽珍

副主任:孙玉秋 胡虹霞

委  员:王  瑞  张勇斌  罗文秋  付亚波 石佳子  巫  建   刘  玲 

        刘华群  秦必瑜  吴魏霞  李福芸  王 威  刘  雪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