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闻出版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新闻出版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文:李柴非

    9月19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新闻-舆论"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宣传战线提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并强调:"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中心组要抓好讲话精神学习,继续坚持学院鲜明的文化和意识形态属性,把师生思想武装放在突出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师生的政治意识,提升师生的政治辨别力。"

    高杨文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工作目标,并强调:"全院上下要聚焦教育工作的四项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师德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出版传媒人才"。高杨文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系统总结梳理了全国组织会议上提出的组织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并就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高杨文强调,必须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特色以及学科专业特点将重点党建任务落地落细落小落实。


高杨文在中心组会议上讲话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漪介绍了围绕贯彻落实三个大会精神,新闻出版学院拟开展的党建重点活动计划。

    各支部书记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各支部表示,将在支部内广泛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的主题活动,并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融入支部发展建设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