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四个信息化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四个信息化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6|文:王秀玲

    9月25日,国有资产处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信息化-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北京印刷学院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信息化建设-网络核心机房建设""北京印刷学院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信息化建设—新建楼宇无线网络建设"以及"北京印刷学院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信息化建设—校园网路由器和光纤主干建设"等项目的验收会。

    受邀本次项目评审验收的专家有北京语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吴志山教授,北京建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魏楚元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杨德斌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车俊铁教授,北京印刷学院李业丽教授、曹少中教授。国有资产处处长马涛、科研处副处长施家元、网信中心主任杨树林、副主任陈秋月及项目相关的管理人员等参加此次验收会。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按验收流程,上午的验收会由北京语言大学的吴志山教授主持,分别验收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包括科研系统升级项目)和核心机房建设项目。下午的验收会由北京科技大学的杨德斌教授主持,分别验收无线网建设项目和主干网建设项目。


验收会现场

    智慧校园项目经过校方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承建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监理方汇报监理总结、承建方演示系统、承建方汇报系统测试汇报、专家质询、专家讨论形成专家验收意见等环节进行验收。其他项目经过校方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承建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承建方演示系统、承建方汇报系统测试报告、专家根据需要实地察看或测试、专家质询、专家讨论形成专家验收意见等环节。经过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几个项目均达到了合同规定的内容,项目资料齐全,提供的成果符合项目要求,项目达到验收条件,符合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至此,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四个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