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机关党委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

机关党委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9-27|文:叶霞

    为学习兄弟高校在机关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以及提升凝聚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9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叶霞同志等一行,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委学习调研。


机关党委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贾元玉同志等对北印机关党委一行前往调研表示欢迎。她介绍了石化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与思路,重点介绍了石化机关党委在优化基层组织设置、作风建设、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机关党建特色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波同志专门就抓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就机关干部职称晋升、机关分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机关分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机关党委也将进一步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引领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