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2018级军训文艺晚会

学校举办2018级军训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0-01|文:霍烨

     9月29日晚,主题为 "立志报国  印梦青春"的北京印刷学院2018级军训文艺晚会在北京顺义军训基地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彭红,校党委武装部部长薛红霞、副部长马光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当天的晚会。全体驻训老师和参训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

    热场视频后,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分为爱国奉献,印始新起点;勇担使命,印迹新征程;筑梦青春,印筑新时代三个篇章,共十八个节目。表演者以七个学院新生为主体,校体舞队以及校大学生艺术团也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节目。


学生精彩表演

  首先登场的是来自体舞队的集体舞蹈《彩虹的微笑》,几对舞者跃上舞台,女舞者红裙飘逸,男舞者西装笔挺,舞步轻盈自由,洋溢着新时代的青春气息。之后,新闻出版学院为大家带来朗诵《井冈峥嵘》,伴着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革命精神与中华文明交相辉映,同学们以缅怀革命先辈的方式赞叹今时今日的好时光,以传承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来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新媒体学院的串烧节目《再见》的曲调配上"那些花儿",唱出了大家相聚于此的不舍离别。紧接着是经济管理学院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新一代对祖国深沉的爱。信息工程学院向未来《奔跑》,机电工程学院《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新闻出版人《最初的梦想》纷纷描绘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晚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过半。

 
学生精彩表演

    1958到2018,一个六十甲子,今年是北印办学60周年,作为纪念办学60周年的献礼,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赞赏。随后新媒体学院将戏曲与武打融入国风经典曲目《青花瓷》,戏腔美人与棍术少年成为传承古老文明的新生力量。《致青春》是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款款深情,《白羊》是信息工程学院的满满心意,多人联唱与双人对唱,旋律萦绕在耳边。又是经济管理学院登场,串烧《不负相遇》唱出了你我在此相遇的不易。白衣飘飘,几位大学生艺术团的女歌手用《逆光》唱出了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们都不再彷徨的自信,这正是新时代对年轻人的号召。混搭风格十足的《不一样的串烧》由机电工程学院呈献,不一样的歌声,拉丁配老歌,让全场沸腾。趁着气氛正热,设计艺术学院的舞蹈《DU-DU DDU-DU》热辣上演,合唱《逆光飞翔》倾情相送。晚会气氛热烈,迎接最终的高潮。


教师表演

    压轴节目由这些天驻扎在军训基地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带来。熟悉的小虎队《爱》的旋律响起,舞台上领导和老师们随节奏放声歌唱,屏幕上播放着老师们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同学们纷纷和着歌声,一齐舞动着手中的彩灯棒,这一刻有微笑、有感动、有泪水。晚会的如昼灯光渐渐熄灭,留下的是众人心中的漫天星辰。

 
演职人员合影

  2018级新生正以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磨砺扎根行业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铭记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校训精神,秉承报国之志,努力奋斗,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invisible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