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产办举行校办企业管理人员法规培训暨校企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校产办举行校办企业管理人员法规培训暨校企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校产办|发布时间:2018-10-09|文:袁宇霞

    为进一步强化校办企业管理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加深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解,9月27日上午10点,学校校产办举行了校办企业管理人员法规培训班开班暨校企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佟雪梅律师为校办企业法律顾问。学校审计处处长王璟应邀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校产办主任马兴彦主持。


校产办举行校办企业管理人员法规培训班开班暨校企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北京印刷学院实习工厂总经理郭俊忠,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院长袁宇霞,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社长吴玉红等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产办企业管理部夏志新代表校产办和佟雪梅进行了签约,马兴彦为佟雪梅颁发聘书。佟雪梅对学校的信任表达了由衷谢意,并表示愿意为校企改革与规范发展助一臂之力。


培训班现场

    佟雪梅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北京润川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企业风控部负责人,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的双证律师,并具有基金业从业资格,受聘于多家孵化器创业导师及企业法律顾问,同时是"第四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法律培训讲师及评委。

    签约仪式后,校企管理人员法规培训班正式开讲。佟雪梅作了《高校知识产权与企业风险防控》的专题讲座。她分享了从业以来的心得与体会,以当前热点事件切入展开,对知识产权中最常见的风险与企业经营风险防控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