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10-11|文:任旭洪

    风和日丽,秋高气爽。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大兴清源公园举行“北京印刷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户外徒步走大会”,67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主持,副校长王关义进行开幕动员并发令出发。


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王关义表示,在学校即将举行办学60周年纪念的前夕,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辛勤工作之余,不忘健身,保持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继续为学校事业多做贡献。

 
王关义动员讲话

    开幕式前,大家饶有兴致地进行了踢毽子和跳绳活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徒步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欢快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欣赏满园秋色的同时享受着徒步健身的快乐。

 
欢声笑语健步行

    此次体育节除徒步健走活动外,还将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团体象棋等集体项目,和个人跳绳、踢毽、中式台球等体育竞技类项目。

 
象棋比赛进行中


台球比赛进行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