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与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与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文:王洪岩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展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全方位合作,1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君、力资源部总监潘虹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


 双方合影

    曹少中首先对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二级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表达了校企之间可以在多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
  
    刘泽君表示对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合作充满期待,并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深度,切实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合作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业丽与刘泽君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

    在座谈环节,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的具体环节进行了洽谈,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共赢,推动各项合作纵深发展,取得硕果。


双方座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