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北印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文:李光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27日,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发布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结果及上推国赛名单,机电工程学院提交的作品“智能居家配药装置” 通过北京赛区选拔获推参加全国总决赛。

112b774698e841cdbc32cd75abc8f5e0.png

北印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负责组织的重大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其规模、层次和影响力被公认为国内高校机械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对培养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受到了各高校的普遍重视。北京赛区共有25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185个作品参赛。

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长期坚持项目导向、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本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运用机、电、自动控制、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