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近4000学子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学校近4000学子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7|文:林聪 |图:教务处|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校校本部和康庄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共设考场137个,学校共有3993名学生报名参加。

6b613539f38f4a879552667b1dc90ece.png

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

严肃考风考纪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副校长蒲嘉陵带队,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领导来到校本部和康庄校区两个考点,询问考试准备情况、考场情况、监考老师的情况,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工作,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提出以四、六级为抓手,强化大学生专业基础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务处精心策划、采取多种举措。各二级学院、外语教学部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安排,采取多种方式,加强英语教学和培训,多渠道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备战、认真备考,提高学生英语综合素质,促进教风学风提升。

学校严密组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务工作。教务处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门协调会、培训会,学校办公室、纪检处、宣传部、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教网中心、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校医院等部门认真落实职责,提前做好准备,在考试中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