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文:经济管理学院 |图:经济管理学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整改效果,提高学院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水平,经管学院于1月8日分两阶段开展了全院范围的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1月8日上午,各系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复合应用型传媒管理人才培养、本科大类人才招生和培养工作、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等进行集中讨论和交流。

f4e2e94119c24b5f8572bf9f44591306.jpg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下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财务会计系主任华宇虹、传媒管理系主任张书勤、信息管理系主任黄孝章、营销专业责任教授吴玉红分别发言。他们指出,大类招生后,新的培养方案设置既要兼顾管理的共性,又要突出各专业的个性需求;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要充分利用云班课移动教学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复合应用型传媒管理人才培养,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师资培训工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努力打造“金课”。

院长李治堂在总结中指出,大类招生后,各专业要做好培养方案的调整,建立平台课程团队,完善实践教学环节,支持和保障教师参加各种培训,努力面向出版传媒行业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