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出席印包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出席印包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文:张新林 牛宣岩 |图:张新林|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0日上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D楼207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出席并做了点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aaf602480a7641b689766881966d7cba.jpg

高锦宏参加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锦宏对印包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党组织的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工作,解放思想,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领导的关键作用,大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第二,要真抓实干,抓好落实。一方面,以教学评估为主线,切实推进教学改革,大力改善教风与学风;另一方面,结合一流专业建设、高精尖学科建设,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第三,要从严治党,抓紧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形成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第四,要积极担当,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无论是学术科研还是教学管理,班子在各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好领导力。第五,要全面统筹,突出重点。要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把握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完成博士点建设等任务,同时也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这个重中之重,努力培育或引进实用型拔尖人才,有计划、有梯度的做好队伍建设工作。

会上,张改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珂、学院副院长杨永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学院执行院长魏先福作为党外人士,结合日常工作对两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诚恳的相互提出了建议。

张改梅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并提出希望班子成员对照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认真落实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