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在2019年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学校在2019年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9-06|文: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近日公布结果。学校4支创业团队荣获“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其中二等奖1支,三等奖3支,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后,共计70所高校的1195支团队注册参评,共有67所高校的1142支团队入围网络评审,80支创业团队成功晋级现场答辩环节。学校共组织41只团队注册参评,经过学校组织专家初评和推荐、北京市专家组评审、现场答辩和评审委员会最终审定,学校“用于监测血糖的针状葡萄糖传感器制备生产”项目团队获二等奖,“儿童连续体温监测的柔性播磨温度传感器”项目团队、“新型低温高导导电油墨及其相关产品产业化开发”项目团队、“基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平台建设-《薪火》”项目团队获三等奖。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评选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的通知》(京教函〔2019〕153号),获奖的优秀创业团队将会获得场地支持,可免场租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园(理工园、软件园、良乡园),同时可享受北京市教委“一街三园多点”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提供的创业培训、银行贷款、资本市场、投融资、人力资源、导师辅导等一系列孵化服务。

目前,全校各相关部门正着力围绕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行动要求,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为发力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及专业、行业特点,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学术科技和创业实践的蓬勃发展,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关注度:]

 

相关新闻